台中 | 早午餐 | 隱身台中街道 份量十足的渣凳早午餐

這次要推薦的早午餐店,是位於台中東區力行路巷子的渣凳早午餐。渣凳這麼名字,唸起來就像是台語「早餐」的發音。第一次騎進巷子,很容易直接忽略招牌,稍微放大眼睛瞧瞧還是可以看到小巧別緻的盆栽及小黑板。

渣凳的用餐空間是老房子,騎車過去很容易忽略
渣凳的用餐空間是老房子,騎車過去很容易忽略

門口擺設許多小盆栽造景
門口擺設許多小盆栽造景

渣凳的用餐空間不算大,大約一次可以服務8~10組客人,裡頭的裝設走工業風,也是很適合拍照的餐廳。如果想吃的話,記得事先預約,以免在現場等候。
渣凳的用餐空間不算大


上餐時,覺得份量看起來普通,但吃完倒是有飽足感,好享受大口大口咬著漢堡的時刻。渣凳所採用的漢堡麵包是以白米磨成粉製作,加上有烘烤過,跟平常的漢堡麵包口感有些不同,漢堡肉的部分則相當厚實,感受得到他們備料的用心。

選好主食,可加價搭配套餐,就能享有照片上看到的沙拉、飲料、優格、當季水果。沙拉的部分則可以選用塔塔醬、蜂蜜芥末、蘋果醋泥等三種醬料。一個人大概花個200初頭,就能獲得大大滿足。要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應該是廚房抽油煙的效率不好,吃完應該會沾染到一身油煙味。

營業資訊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力行路80-6號
電話:04 2360 9323

  • Copyrights © 2019-2023 eikou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