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支手機可以雙開LINE帳號? | 兩支手機登入同個LINE帳號? | Android、iPhone用戶看過來

你是否有下列情況:

  • 想將客戶和個人生活圈分流,希望能在同一支手機裡開兩個LINE帳號呢?
  • 持有兩支手機,偏偏平常跟朋友、家人聯繫時都只能使用同一個LINE的帳號,而感到相當麻煩? 若你有類似情境,或許你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教學。

單一手機雙開兩個LINE帳號

iPhone除非越獄才能雙開

過去有不少文章教學如何讓手機雙開LINE帳號,但由於LINE不斷地更新,現在多數iPhone雙開LINE教學方法皆已經無效,包含AppValley、PandaHelper、ios.othman.tv,目前確定能同時雙開的手機只剩下Android陣營的手機,iPhone的用戶除非越獄,否則只能死了這條心。

因此,若您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,現在仍可享受雙開特權(無誤)。使用方法很簡單,在Google的Play商店下載LINE APP後,其實你只要再安裝「LINE Lite」APP即可。

Android意外享有的特權

LINE Lite是官方推出的輕量版通訊APP,主要是搶攻網路建設較不普及國家的市場,台灣不屬於開放使用的國家,因此無法直接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。
LINE Lite僅開放網路建設較不普及的國家使用

然而,我們還是可以從網路上找到LINE Lite的apk檔,自行下載安裝。像是搜尋「LINE Lite APK 」等字眼,即可找到不少連結。(請自行評估安全性)

雙手機開啟同一個LINE帳號

若您是擁有雙手機同時雙系統(iPhone+Android)的使用者,那你就可以同時讓兩支手機都登入同個LINE帳號囉!

主帳號先在iPhone上登入

方法很簡單,先在iPhone手機上安裝LINE,登入您現有的LINE帳號,並以此為主體。

Android手機安裝LINE Lite

經實際測試,當現有帳號已經登入iPhone LINE APP的狀態下,使用另外一支Android手機,以「LINE Lite」APP登入同一個LINE帳號,是可以成功登入的!也就是說,登入LINE Lite不會將iPhone上的LINE強制登出。

雙開小小的缺憾

雖然透過LINE Lite的幫助,讓我們可以同時讓雙系統手機都登入同一個LINE帳號。然後,使用體驗上也不盡完美。由於LINE Lite APP的設計主要考量網路建設較不發達的國家,因此使用LINE Lite時,會有些微功能不如完整版的LINE。

在我個人使用經驗上,有幾點小缺點可供分享:

  1. LINE Lite收到訊息有時會稍微延遲,不像LINE App那般即時。
  2. 若聯絡人將照片建立於「相簿」時,LINE Lite無法瀏覽。
  3. 若聯絡人同時傳送多張照片,LINE Lite無法如同LINE完整版,集結縮圖成一則訊息,而是會單一照片,一則顯示。
  4. 所購買可自訂文字的貼圖,無法自訂文字

然而,不得不說,能夠同時雙開,讓擁有兩支手機的人方便許多。建議可以Android手機為工作公務機、iPhone為個人生活使用。

扫一扫,分享到微信

微信分享二维码
  • Copyrights © 2019-2023 eikou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